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埔里扶輪社社長交接 縣議員廖志城接任


埔里扶輪社長交接,新任社長廖志城(左)由前任社長王文生(右)與總監賴光雄(中)接下印信,正式宣告就職。(楊樹煌攝)

【本刊特約記者施靜儀埔里報導】「光耀扶輪 精彩50」國際扶輪3460地區埔里扶輪社,於627在鯉魚潭天泉溫泉飯店,舉行第50-51屆社長交接典禮,由縣議員廖志城接任埔里扶輪社社長,廖議員特別強調他將本著扶輪的超我的精神,積極參與社區聯誼及服務的活動,宣揚扶輪精神,並以期待大埔里地區居民認同扶輪,來完成「光耀扶輪」的任務。

新任社長廖志城指出,他將以「食物銀行」的概念,及扶輪社今年度重點推行計畫認養「扶輪之子」的理念結合下,由扶輪社友自由認養的方式,認養弱勢學童「扶輪愛心早餐」的服務計畫,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由學校方面提供學童名單並和學區附近的早餐店配合,每天提供營養早餐給需要的學童,讓他們免於飢餓上學,能有充沛精神和體力來學習課業,進而提昇他們未來的競爭力,這項服務計畫預先選定埔里國中和埔里國小實施,進而將此計畫擴及到魚池、國姓、仁愛等地區讓更多的學童受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