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魚池鄉公所向公路總局爭取 縣道131路燈電線修復經費


施工單位松樹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在現場施工情況。(張庭芳攝)

記者張庭芳魚池報導居住在埔里鎮西安路二段的黃先生投書向本刊陳情,1314k+­000~5k+600處的路燈,完工啟用後,據聞該設施電線遭竊,影響行路安全。

魚池鄉長陳錦倫指出,該段路燈管線已連續被偷兩次,此次向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爭取到8090萬元的經費,修繕時將把管線地下化,目前已發包工程中。他也指出,縣131此道路很長,因此行政管轄的權責常模糊不清,但4k+000~5k+600處此路段的出入大多以魚池居民為主,魚池鄉公所的作為是,只要是為了居民使用上的安全,便不會分是誰的責任或者其行政區域。最近,新城、五城、大雁等地區也時常出現電纜遭竊的情形,鄉長陳錦倫呼籲警方加強巡邏,也籲請民眾加強取締,希望警民能互相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