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愛妮雅化妝品感恩日 捐款協助弱勢團體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夫婦,感恩思回饋的愛心慈善精神,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特在慈善公益晚會趕赴台北,贈畫表揚這對南投縣傑出的善心企業家。(楊樹煌攝)
【記者謝春波新北市板橋報導】愛妮雅化妝品公司於33日舉辦企業感恩日,同時由企業和全體員工捐款500萬元給全國各民間社團,協助弱勢團體。
愛妮化妝品公司成立38個年頭,始終堅持深耕臺灣、放眼世界,並多次獲得消費者評價第一名、全國優良廠商評鑑第一名;此次感恩晚會由該公司總裁陳威中主持,陳威中總裁出身南投縣民間鄉,對地方公益事業相當熱心;此次捐贈全國各社團協助弱勢團體名單中,南投縣有多個民間社團獲得該公司捐贈,包括社團法人南投縣人文傳薪推動協進會在內,也獲得該公司捐贈,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文化局長游守中、國策顧問林水吉及前埔里鎮長周顯文也在現場觀禮。

南投縣人文傳薪推動協進會理事長楊樹煌代表上台領獎後致詞表示,南投縣人文傳薪推動協進會成立以來,一直是以協助弱勢及舉辦社區報編採營,同時協助埔里鎮梅村社區出刊梅村社區報等地方公益事業,這些都是秉承陳威中總裁做善事的精神,今後仍將繼續以陳總裁的精神輔導地方辦社區報及協助弱勢團體,發揚陳總裁愛您(愛妮)的精神。
愛心小天使也是知名慈善音樂家陳子瑜,在慈善晚會中展現她的音樂才華。(楊樹煌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