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埔里好安心藥局 讓您安心又貼心

好安心藥局提供專業的藥物諮詢。
【實習記者張庭芳埔里報導】好安心藥局提供備藥齊全的貼心服務,也為民眾把關用藥安全,更擔起社區健保及專業藥物諮詢的角色,替民眾解決問題,是一家擁有周全藥事服務的社區健保藥局。

好安心藥局的陳彥嘉藥師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94年取得藥師執照,曾在台中賢德醫院服務,日前於埔里基督教醫院服務近七年;而陳秉辰藥師則是埔里人,畢業於高雄醫藥大學,988月曾經在埔里基督教醫院服務,對埔里有深厚情感。陳彥嘉表示在醫院值班發藥時,常發現有患者拿著外地開的慢性處方箋來醫院領藥,但醫院只能調劑本院的處方籤,而雖然埔里有很多藥局,但並不是都能處理健保處方的服務。另外,在醫院藥局工作時,他們喜歡給予民眾正確的答覆,以解決用藥疑問。因為看到需求,他們整合各家診所開立的處方和各科用藥,為埔里民眾開了一家社區健保藥局,讓民眾可以不用舟車勞頓便享受到貼心又安心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