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長青會鹿篙社區 老人活力大放送

魚池五城堡長青會活動現場盛況。(龔靖怡攝)
【記者廖吳金鹿篙報導】上了年紀要怎麼過生活?讓穿著整齊背心制服的魚池鄉老人會的老大姐、老大哥們,用活動來告訴你,健行、健檢、健康教育加上健康美食,配上聞名全台灣的烤大豬,31日的連休假第二天,這群老人家讓自己歡樂的度過精彩的上午。
魚池鄉五城堡長青會相中了鹿篙社區的老當益壯氛圍,31日舉辦健行活動,目的地是鹿篙社區從新城順天宮出發,走過通文巷、香茶巷,在「日月潭貓頭鷹之家」略事休息,接受「貓頭鷹媽媽」李豫婷熱心提供的茶水及點心招待,再行走於社區步道,拜訪「仙聞茶莊」謝其瀧的茶廠,回到受吉宮廣場。
老人家們在鹿篙社區關懷據點「竹篙屋」聽取老人健康常識宣導,鄉長陳錦倫也到場致意,現場並安排簡易的量血壓、在地新鮮蔬菜烹煮的菜餚加上炒米粉、蘿蔔湯,最吸引老人目光的卻是由順天宮前董事長許立財先生提供的烤大豬。

活動結束,老當益壯的一群,紛紛動手清理現場,讓活動與健康、環保緊密結合,劃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