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埔里國中首度歷屆校友大會 席開百餘桌吸引上千人與會

創校已68屆畢業校友的埔里國中舉行校友會員大會,會中有精彩節目及大摸彩。(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埔里報導】創校至今已有68屆畢業校友的埔里國中,校友會經合法正式立案為社團後,223日舉行首度校友會會員大會,由校友會理事長賴日升主持,同時舉行別開生面的歷屆校友回娘家同學會,雖然首度試辦,仍吸引上千人與會,場面熱絡。
埔里國中於民國95年通過校友會組織章程,並向南投縣政府合法立案為人民社團後,現任理事長賴日升為擴大會員及校友參與層面,首度舉行歷屆校友回娘家的「各屆同學會」與校友會的會員大會,席開百餘桌,創下埔中69年來的首次紀錄。會中埔中校長全正文、校友會榮譽理事長廖志城、前理事長蔡乾華等都應邀出席。

校友會理事長賴日升在會中指出,這是首次,但也希望是永續的開始,埔中已有近4萬人畢業,期盼每年的校友會與各屆同學會都能有歷屆校友返校團聚,凝聚成更大的力量,為埔里做出貢獻,讓埔中校友會更壯大,造褔更多學弟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