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魚池樂齡學習中心升格 期望教學品質更優良充實

1-3 魚池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正式啟用。(蘇郁芹攝)
【實習記者蘇郁芹魚池報導】魚池鄉樂齡學習中心通過教育部評選,升格為樂齡學習示範中心,並於1027日舉行揭牌儀式。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說:「樂齡學習不但是教育工作,也是個神聖的使命。希望樂齡中心的存在能使人生更有意義,而人的參與也讓樂齡中心變得更充實。」

魚池鄉樂齡學習中心升格為全國第十所示範中心,將為其他地區示範優良的教學品質,提高老年人們的社區參與意願,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晚年。樂齡學習示範中心主任連東祥說:「別的地方做不到的,我們就要示範如何做。」


副縣長陳正昇期待課程能與日月潭美景以及茶葉、香菇、蘭花、咖啡等地方農特產相結合,創造地方的獨特文化。同時也歡迎外縣市的樂齡中心能與南投互相交流、分享經驗。希望將來南投縣每個鄉、每個社區都能有一個樂齡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