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原住民文化的自信 「逐夢就是要勇敢」

2-3 Naomi&Doleh時尚造型設計的劉婕蕙、喜裂克文化藝術團
的劉文凱,在『這是當然的手作背包客棧』舉辦作品音樂會。
(詹子謙攝)
【記者詹子謙埔里報導】在「這是當然的手作背包客棧」裡,欣賞「特殊化妝」的表演,配上動人的原住民音樂,感受一場好萊塢的奇幻旅程。

遠赴加拿大進修特效化妝,在國外工作一年半的時間,「追夢,勇敢堅持就對了,」Naomi&Doleh時尚造型設計的劉婕蕙說。

「找到目標以後,列出達成目標的需求,去問、去學、去做,一個ㄧ個的完成它。」

劉婕蕙認為,化妝造型除了是一項技術,更是一門藝術。完成一個作品,需要的時間和才能,並不比其他藝術創作少。所以,她希望透過這次展覽,讓大家感受到化妝造型在藝術上的震撼,藉此鼓勵其他造型師。


喜裂克文化藝術團的劉文凱說:「希望透過分享自己努力的成果,讓來到城鎮的原住民小孩找回自信。」背包客棧的主人黃當然也表示:「希望客棧可以成為年輕藝術家的展演空間,提供逐夢的舞台。」主持人馬金雄則說:「感謝在當然客棧的偶然相遇,讓自己有榮幸協助逐夢踏實的年輕藝術家舉辦作品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