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鯉魚潭風景區茶香溫泉季 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1-2 茶香溫泉季一元競標所得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天水蓮大飯店提供)
【實習記者許惇淇埔里報導】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溫泉季開始了!由南投縣政府指導,埔里鎮公所、南投縣自行車協會、埔里導覽解說協會及天泉溫泉會館等單位共同舉辦的2015南投溫泉季系列活動「i慢玩埔里溫泉知性之旅」,吸引自全國各地近1000位民眾參加單車逍遙遊及各式活動。

此次主辦單位特別使用從1500公尺深的地底抽取年份超過一萬年的碳酸氫鹽泉,供遊客泡湯享受這奇特的溫泉。除此之外,溫泉經過精密水質檢驗系統,通過SGS檢驗合格,是可以用來飲用的溫泉水,也被稱為奇泉溫泉水。

此次溫泉池也特別結合南投縣在地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入浴池,及中永花精芳香體驗坊萃取的花精,讓泡湯的民眾,一邊享受大自然,同時也倘佯在浴池中淡淡花香味。


另外,南投縣地方產業創新交流中心在活動當天,特別邀請11家南投在地的觀光工廠,現場設計有特色產業展售及創意市集、一元競標、廣興紙寮及造紙龍DIY體驗活動,期許能吸引各地民眾一同來參加這場盛會,來埔里一起吃喝玩樂,享受在大自然泡湯的樂趣,體驗在地美食,感受特色產業及鯉魚潭的美麗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