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來金龍山迎羊年第一道曙光 邀您共賞全台最低海拔日出

魚池鄉日月潭畔金龍山是台灣最便利的低海拔賞日出勝地,雲海層次多且變化豐富。(黃彥文攝)
【記者黃彥文魚池報導】羊年到哪裡迎曙光?如果不想長途跋涉到墾丁或台東,迎曙光最具親近性的以日月潭畔金龍山最佳,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定明年11清晨舉辦第二次金龍山迎曙光,當天前三百名遊客還送曙光餐包還有豐富的摸彩品,A好康要快。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斥資千萬在金龍山開闢可容納2000人的迎曙光平台,也邀埔里蝴蝶樂團與信義天賴美音虹谷樂團表演, 1月1清晨6時前報到前300名遊客送早餐與摸彩卷,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前200名可獲「曙光元氣筆」一支。
副處長洪維新說,羊年迎曙光已成地方大事,而日月潭畔金龍山是全台最低海拔可觀賞日出與賞雲海的地點,不想跑遠路賞曙光,來位在投13116.4公里處的金龍山就對了。日管處在水社遊客中心與伊達邵義勇街口安排免費接駁車,日管處呼籲遊客盡量搭接駁車避免塞車之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