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選將個人形象與能力成致勝關鍵 第五選區七縣議員暢談當選感言

【記者張庭芳綜合報導】18屆南投縣議會當選名單出爐,第5選區(仁愛、國姓、埔里)7個當選席次,巾幗不讓鬚眉,4個女將、3個男將獲得鄉親支持。選民用選票證明新時代公民意識抬頭,不論老將還是新將,個人的形象與能力才是成功連任、拼上任的主因。
本刊邀請第5選區的7位縣議員向鄉親表達當選感言,獲得8467票、第一高票的廖志城議員表示,秉持傾聽基層聲音、勤跑地方大小事的初衷,永遠跑在地方建設、環境保育、新移民等議題的最前線,他會追蹤並監督事情的發展與進度。獲6704票的潘一全議員以南投縣體育會理事長、亞洲壘球聯合委員會新任會長等身份,表示他將持續爭取軟硬體建設經費,維護南投縣「運動大縣」的美名。獲6783票、新上任的邱美玲議員表示,就任後會兼持競選時的精神,默默與國姓鄉鄉親站在一起,即時反映基層民意。

6288票的吳國昌議員說,他將保持從政以來無黨派、中立、清白參選的形象,任何鄉親只要提出意見,他便會為民喉舌,力求最有效、專業的問政服務。獲5607票的王彩雲議員表示,當選的這一天就是選民把積極服務的工作任務交給她,所以她會更勤奮作好縣政府與社區鄉親需要的橋樑。獲5497票的許阿甘議員表示,她會繼續陪伴南投縣內有運動潛力的偏鄉孩子,培育他們成為傑出的運動選手;她也說要持續「走自己的路」,以溫和態度、親切姿態,著重在地文化教育。獲5201票、亦是新上任的林芳伃議員表示,從埔里鎮鎮民代表的跑道轉換成功均是有賴鄉親的支持,她將以感恩的心走服務的路,用誠摯熱忱的態度,加強服務,當選民的最佳代言人;也會與各單位密切合作,推動事務的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