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南投縣老人大學婦女大學結業 600名結業生代表齊聚一堂

結業典禮現場。(龔靖怡攝)
【記者龔靖怡埔里報導】南投縣政府1210日於友山尊爵飯店舉辦「南投縣第31期老人大學及第24期婦女大學聯合結業典禮」,來自13鄉鎮市約600名結業生代表齊聚一堂,共展成果。
典禮一開始,仁愛鄉以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熱烈迎賓,展現泰雅族風情。各縣市亦派出代表分享平日所學,表演團隊包括名間鄉、魚池鄉、水里鄉、國姓鄉、埔里鎮、信義鄉及仁愛鄉等,參與活動的學員各個載歌載舞,現場氣氛熱絡,直呼明年要再繼續!

南投縣政府社會處表示,今年共補助長青學苑46班、婦女大學52班,由各鄉鎮市公所、老人會及社區發展協會負責開班承辦,本次結業學員超過3000人。課程內容依各團體所需,除了歌唱班、舞蹈班,亦有槌球班及日文班等班別,目的為促進老人、婦女學習興趣,以增進身心健康及社會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