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日月行館酒店餐廳食客回訪率高 總料理長陳珀生暢談成功料理祕訣

日月行館酒店推出一桌精心設計的當季佳餚。(張庭芳攝)
【記者張庭芳魚池報導】日月行館國際觀光溫泉酒店之餐廳,食客回訪率極高,總料理長陳珀生表示,成功祕訣在於他們秉持三大堅持:選用當地當令食材以變換菜單、所有食材嚴格把關且堅持自理、擁有自家烘焙坊以自製點心;讓客人吃的安心健康又兼顧美味。
陳珀生表示,總裁湯文萬交代日月行館的餐點須跟商務旅館做區隔,以呈現、推廣當地當令的食材與文化為主,彰顯一間在地酒店餐廳的品格,故採用日月潭ㄧ帶農產品,也依季節隨時變換菜單;他們也秉持保育概念,魚翅、鮑魚、龍蝦等均不會出現在餐桌上。

陳珀生也提及,他們堅持不加味精、不買現成,所有食材自行處理,以呈現最原始直接的好味道;而也因為有自家烘焙坊,所以他們自己養酵母、做麵包蛋糕,讓吃過的人念念不忘。他們最近推出嶄新的冬節菜單,邀請您來場美食饗宴,滿足您的味蕾,有興趣讀者可電洽蕭小姐:(049)2856677分機75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