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覺靈寺金身地藏王菩薩開光安座大典 慈雲塔新設電梯工程完工 呈現新氣象

埔里覺靈寺委請富鉢精雕「金身地藏王菩薩」,11日邀請埔里參贊堂乩生舉行開光安座大典。(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埔里報導】埔里鎮覺靈寺本月11日舉行「金身地藏王菩薩」開光安座大典,並舉行3天的普施法會,吸引眾信眾與地方各界前往參拜頂禮,場面莊嚴隆重。
覺靈寺去年斥資委請國內最負盛名的富鉢雕刻藝術團隊,以牛樟木,精雕出1尊總高度達5.8尺的地藏王菩薩,並進行彩繪、貼金,經過近1年的雕琢細琢等藝術工程,本月份大功告成。

覺靈寺於11日中午午時,禮請埔里鎮一新里參贊堂乩生,於慈雲塔為精雕的「金身地藏王菩薩」舉行開光安座大典,吸引信眾們熱烈湧至觀禮,並參觀該寺慈雲塔新建及增設的電梯等巍峨壯麗新景觀工程。3天普施法會,11日起鼓、上表,12日開梁皇懺,13日本懺、化庫並普施謝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