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清禾有機分裝物流場成立 服務廿家農夫的農場產品

清禾有機分裝物流場成立,董事長洪堯賢執行長洪權宏率全體在場農友合照。(何其慧攝)
【記者何其慧埔里報導】新年新契機,以台灣之心大埔里有機聯盟的班底,加強團結力量大,年前結合成立清禾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元月七日再加強服務效果成立清禾有機分裝物流場,並與大榮貨運彰化物流中心簽約,將當日現採之新鮮有機蔬果以冷藏車運送。

二年前一群有理想的農友,堅持不懈要栽培比無毒更乾淨的農產品供應愛惜生命,重視健康的知音者食用。他們由獨自奮鬥,到互換心得 ,彼此打氣互助到成立聯盟、公司、分裝物流場,使用網路了解消費者需要,配合生產種植計畫讓作物能夠產銷平台,不浪費食物及農田資源。

以宅配系統,將當日現採之新鮮有機蔬果清理乾淨、分裝,以冷藏車運送,在次日中午以前即可送到消費者手中,省事、省時、保鮮、保營養、又無廢棄物。在價格上又省下通路商的轉售費用。

所有產品來自高林農場、豐清農場、能高農場、歡喜果園、福果園、怡坤有機農場、綠生阿昌農場、種瓜有機農場、桂茵有機農場、寶山有機農場、阿嫁婆有機良田、崴至有機農場、金鶯山有機農場、珠子山有機農場、北中寮有機農場、南平山道田農場、金山有機生態農場、宿山明日葉有機農場、安靜的好玩有機香草農場、神農山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消費者需要進一步的瞭解或到農場都可電洽:049-2931296訂單傳真:049-2914566或直接到現場:南投縣埔里鎮雙吉路45-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