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幸福好食光 森林好便當


4-4大家在台光香草園的廚房烹煮今晚菜餚。(陳佳慧攝)

  【實習記者陳佳慧埔里報導】由香草大叔與男孩、索居 Solitude_聯合發起的「每個月一天,我們一起吃飯!」活動,528日晚上於台光香草園進行。活動發起人之一郭昱宏在參與「森林好事多」市集過程當中,思考出用在地特色的食材料理,提供給當日活動的攤友與來逛市集的朋友,另一種透過食物味蕾認識埔里的方式,因此當晚也是第一屆「森林好便當」的試吃大會。
  現場有埔里地區友善耕作的農友,帶來自家種植的筊白筍、香菇、牧草筍、小黃瓜、甜菜根,以及看太陽心情才會有的手工日曬全麥麵、自家釀製鳳梨醬,與一群樂於分享、互相關懷這片土地的朋友,在五月的夏日夜晚一起烹煮一起開飯,一起聊聊彼此的生活現況。活動本身不為什麼目的,不論廚藝是否精湛,沒有星級料理,有的是人與人之間最真誠自然的交流,每個月與你約好一頓飯的時間,單純地在吃飯中,串起最簡單的幸福好食光。
4-5Hojiamih好食。覓」李茗哲(左)、李茗育(右)《舂辣椒的滋味》作者吳秀雀(中)享用「森林好便當」。陳佳慧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