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鄰里社區環境清潔 成果豐碩

1-318C文化基金會提供
  【記者張庭芳埔里報導】為鼓勵改善埔里城鎮環境問題,18C文化基金會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合作。舉辦「鄰里街區環境清潔標竿團隊」活動,吸引18個鄰里社區組織分別從事「街道認養」、「空地美化」、「蝴蝶棲地營造」。
  廣成里(社區)將「社區空地轉變社區菜脯」,作為社區客家伙房的食材供應區;、大成里結合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弘道國際微孝營,推動「大城社區小公園再生計畫」,而麒麟社區、福興社區(里)、向善里、泰安里、南門里等五個單位參與蝴蝶棲地營造,結合新故鄉文教基金會、埔里蝴蝶生態解說員等,形成一個培力輔導團隊,朝建構「跳島式的埔里蝴蝶生態廊道系統」努力。

  鑑於成果豐碩,201518C文化基金會將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繼續合作,針對埔里各鄰里社區內的「閒置空地」、「街道環境認養」等問題,推動持續性的培力與輔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