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世新社服團22人 埔里知性二日遊

1-4 埔里在地藝術家王顕正向世新大學社會服務團校外團友
會員,以埔里酒廠的文化藝文館駐廠藝術家為例,解説埔里鎮
的企業營運也可以很文化。(何其慧攝)
  【記者何其慧埔里報導】日前世新大學社會服務團第2324屆團友22人埔里知性二日遊,身心靈豐收返家,期待再訪人文、藝術、美食都很豐富的大埔里。
  首先一行人在本刊專人引導下參觀歷史優久的龍南漆器博物館,瞭解漆器在台灣經濟藝術的地位,社團指導老師吳珍芳剛剛由日本返台,見到龍南漆器的生活用具真是價廉物美,全體團員都認為不採購這些好東西太對不起自己了。
  之後轉往埔里酒廠,在地藝術大師王顯正向大家說明企業經營也可以很藝術,所以觀光酒廠除了認識酒及特產品外,也由文化走廊認識許多在地藝術家的特色。團員特別鍾愛酒廠的三色酒釀。
  晚餐選擇到魚池鄉的牛朝餐廳享受阿乾師的季節鄉土菜外,還有與阿乾師的智慧對話。
  次日的早餐是愛蘭國小傍的鹹油條很有特色。上午參觀豐年農場香菇栽種培各種珍奇菇類有靈芝、珊瑚菇、日寒松、天山雪耳、猴頭菇、杏鮑菇、玫瑰菇。午餐則定在雲水山莊真實廚房品嚐有機創意餐,食材全部出自當地有機栽植的小農,現採現做,其美味可想而知,所以大家都認同人類應該感恩大地的食材,及廚師的用心,願食用者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