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百里飄香摘金 揚名國際

3-3 埔里鎮農會理事長王彩雲(左三)、總幹事何世鴻(左一)、
常務監事劉育佶(右三)推薦百香果酒品「百里飄香」。(詹子謙攝)
  【記者張庭芳埔里報導】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的一款百香果酒品「百里飄香」,42324日參加於德國科隆舉辦的「2015德國國際烈酒評鑑競賽」, 58日傳來佳績,在47國、750項競賽品項中脫穎而出,摘下金質獎殊榮,揚名國際。
  製酒師許瑞良表示,以埔里鎮大坪頂班長蔡永鴻帶領的百香果產銷班為此次釀酒原料,選擇甜味高、具有香氣、水分少、採收季節介於910月之品質與口感都較好的百香果為釀造酒原料,置於熟成桶內低溫熟成6個月以上,釀造出來的酒精度12度、顏色金黃亮彩,取做「百里飄香」。
  總幹事何世鴻說,這款「百里飄香」由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CAS)送去參加「2015德國國際烈酒評鑑競賽」,由具有雞尾酒品評經驗、酒廠經營者等50位專業評審,與德、法、義大利等47國、750項競賽品項角逐,「百里飄香」大放光彩,首度榮獲國際級的金質獎,實屬不易。


※埔里報導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與大家分享喜悅,
推出「穿金戴銀」系列:金質獎「百里飄香」
酒品750ml2瓶)與銀質獎「玫瑰淡酒」,優
惠組合價1000元,可電詢:049-2423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