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送暖物資義剪X光巡診 各界暖流湧入埔里

華玉男士髮型的老闆白其正(左一),傳承自母親的手藝,發揮愛心,為弱勢家庭的男孩義剪。(張庭芳攝)

【記者張庭芳埔里報導】中秋佳節前夕,南投縣埔里慈善會偕同18C文化基金會,送暖物資發放至埔里,現場還有埔里衛生所X光巡診、南投縣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義剪,各界暖流湧入,讓低收入戶鄉親月圓人團圓,度過一個充滿愛的佳節。

南投縣埔里慈善會劉江富理事長表示,他們先後在魚池、國姓等地送暖,而第三年來到埔里,共計提供埔里地區33里、623戶低收入戶家庭白米、葵花油等生活物資,皆有賴18C文化基金會茆晉日牂董事長的物資經費贊助。王文興執行長也表示,他們另外贈予每戶兩盒中秋月餅禮盒,希望發揮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人關懷弱勢族群。

南投縣理燙髮美容業職業工會吳明輝理事長說,此次帶領十餘個擁有三十年經驗、埔里在地的師傅前來,便是希望可以服務埔里鄉親,讓他們頂著新髮型開心過節。而已剪髮52年的師傅見財表示,他很開心能盡自己一份心,參與其中;曾協助家扶中心、仁愛之家、安養院等單位義剪的他,對於埔里陸續舉辦這種有意義的活動,深感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