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黃春榮夫婦自助天助人助 自助餐深獲暨大生喜愛

黃春榮和巫美滿開心秀出暨大社工系學生的感謝卡片,他們表示相當珍惜,任何的隻字片語,均能給予他們支持的力量。(張庭芳攝)

【記者張庭芳桃米報導】好多人幫助我們,我們也要幫助更多人!」位於桃米的美滿花園,歷經九二一地震、桃芝颱風、四次遷址多項考驗,黃春榮和巫美滿夫婦從花草園藝、耕耘菜園到開設自助餐,自助天助人助,深得暨大生喜愛。

黃春榮表示,自助餐構想來自2012年六月慶功宴,因一路走來,受到很多人照顧,懷著感恩的心,他們下廚宴請親朋好友,沒想到涼拌野薑花等多道特色菜廣受好評。201310月,他們以自家菜園為主要食材,開始經營自助餐。黃春榮說,每在外面嚐一道菜,他便憑味蕾記憶,再嘗試煮出來,藉此每天變換菜色,給客人驚喜。

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兩點午餐的自助餐,以及晚上五點到八點晚餐的滷位、五十元特餐美滿花園總有許多學生捧場。暨大中文系四年級、居住在桃米的曾維昱表示,美滿阿姨堅持少鹽、少油、低溫烹調,也附贈料多實在的湯和用阿薩姆茶葉沖出的紅茶,讓每個人吃到最用心的味道。他還特別說,這裡很有人情味,因為阿姨會多夾一些菜色,免費招待學生;遇到家境比較困難的農民,都算他們五十元一餐;阿姨的所有貼心舉動讓他難忘。開學了,四個便當即可外送:0921-8981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