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日月行館與大葉大學合作簽約 保障學生畢業即就業

日月行館總裁湯文萬(左四)、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右四)、校長武東星(右三)等人,為此次的簽約舉杯致意。(張庭芳攝)

【記者張庭芳魚池報導】日月行館國際觀光酒店於828日與大葉大學簽訂產學結盟備忘錄,日月行館提供大葉大學學生全職實習機會、擇優保證就業,畢業後學生可參加五年留用計畫,爭取好人才留在日月行館工作。

日月行館國際觀光酒店總裁湯文萬表示,他們提供大葉大學學生全職實習高於22K的每月薪資,也有「擇優保證畢業即就業計畫」、五年留用合同,鼓勵學生成為儲備幹部,讓其所學與生活不脫鍋,讓他們與每個部門一同成長,開啟務實的產學合作模式。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大葉大學為培養觀光產業國際化社會之有用人才,學校依據產業需求開設客製化課程,此次便與日月行館產學合作,由日月行館提供業界師資協同教學,給予學生經驗上的傳授。大葉大學並安排學生到日月行館全職實習,讓他們提早和產業接軌,將學校所學與社會結合,讓學生擁有實踐和謀生之技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