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無菜單採預約制的真食廚房 劉冠儀分享無毒友善生活

劉冠儀(右一)與客人親自訴說她的製作流程和理念。(張庭芳攝)

【記者張庭芳魚池報導】愛上埔里小鎮好人情的新加坡華僑劉冠儀,最近開了一家位於魚池鄉共和村五馬巷419號的「真食廚房」,採無菜單、事先預定的方式,使用當季小農食材,與更多人分享她的無毒友善生活。

有著招牌笑容的劉冠儀,人稱「甜甜」,結識許多在地小農和店家的她,認為對的人該放在對的位置,因此真食廚房採用的蔬菜,來自小農、埔里北環市場、第三市場等管道。她表示由於堅持新鲜採買、順時應季,用最真實、及時的方式,把最好的味道呈現出來,所以她的店沒有菜單,客人需在用餐前兩天打電話預約。

劉冠儀將開店當成她生活的一部分,尋找好食材的同時也是結交朋友的絕佳時機,埔里鎮壽田製麵所、鹿篙有機紅茶油、開心到處跑的土鴨蛋、自製檸檬酵素蜂蜜沙拉漿等,讓她製作每道菜時,均點滴在心。回歸自然、感恩生活的甜甜,想與更多人分享這一切,預約電話為0978-526-3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