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李文忠成立埔里競選總部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站台力挺

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縣議員廖志城及許阿甘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中)到場力挺。(何其慧攝)

【記者何其慧埔里報導】本月5日在民族路7號,民進黨提名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縣議員許阿甘、縣議員廖志城、鎮長候選人蔡清輝之埔里競選總部聯合成立,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祕書長蘇嘉全及埔里鎮出身的前立委林濁水、立委蔡煌瑯等都到場力挺,蘇貞昌為老部屬李文忠及優秀縣議員廖志城、許阿甘等候選人背書推薦

為了力挺自己的埔里子弟,大會中埔里的地方仕紳、耆老、代表、里長、社區理事長都站出來,場面聲勢浩大,展現出近年來大埔里地區最熱烈的盛況。

會中由廖志城議員代表宣誓埔里人大團結,他表示好政策要議會配合,而埔里68年來沒有出過縣長,李文忠貧苦出身,卻能在台中一中第一名畢業,是最優秀的埔里子弟,拜託埔里鄉親共同來牽成;亦是埔里人的前立委林濁水,也大力推薦李文忠,表示李文忠是少數住過原住民區的人。

前主席蘇貞昌說,香港這些日子為選自己的特首而拼搏,台灣可以自由選擇,所以要好的選舉,時代不同要作弊己不容易。在他任縣長時,李文忠是他的機要秘書,為此,他四年前為李文忠站台,此次再次推薦李文忠,呼籲鄉親這次要選擇正確,要給南投好末來,須從埔里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