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響應埔里世界清潔日 600餘人參加街道淨掃

每逢兩周的星期五下午四點,20餘位國泰人壽員工自願響應街道清掃工作,他們認養路段為:中山路上的亞卓鄉土客家菜、埔里酒廠到大城路的台糖展售中心止。(張庭芳攝)

【記者張庭芳埔里報導】為響應世界清潔日,本月5日埔里鎮公所偕同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18C文化基金會於埔里中興大學實驗林,辦理「2014我愛埔里世界清潔日」活動,現場有35個埔里社團、600餘人參加街道淨掃。鎮民持續以實際行動,同心協力,讓家鄉成為適宜人居的乾淨城鎮。

埔里鎮長周義雄表示,埔里鎮於民國100年被環保媽媽環境保護基金會評為台灣最髒亂城鎮之一,他也常被指為垃圾鎮長。但近幾年由各社團發起清潔日活動,結合民間與公部門力量,讓埔里鎮各社區環保義工、各鄰里辦公處動起來,喚起全鎮環保意識,分別認養鎮上14街道之路段,將每個髒亂點一一清除,已見階段成果,埔里環境確實改善許多,謝謝每位鎮民的努力。

埔里世界清潔日上午7時起揭幕,由各單位的環保義工,進行認養路段或區域的清潔工作;其後眾人齊聚中興大學實驗林,參加清淨家園大會師活動,鎮長周義雄表揚並頒發感謝狀給認養區域的單位及個人,及獲103年清淨家園競賽績優的里辦公處,感謝他們對埔里鎮環境所做的付出。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的員工,持續進行社區環境清潔任務。(何其慧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