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埔里扶輪社獻愛心 愛心早餐券展溫情

社長廖志城(中)、黃鈺婷(左四)賢伉儷因應埔里扶輪社50周年,與社員、店家發揮愛心,發起「愛心早餐券」計畫。(張庭芳攝)

【記者張庭芳埔里報導】國際扶輪3460地區之埔里扶輪社發揮愛心,今年九月由社長廖志城當領頭羊發起「愛心早餐券」計畫,得讓埔里鎮弱勢學童可至學校附近特約愛心早餐店,兌換等值30元早餐一份。此年度已經募集到三萬多份,首波計有9000多張餐券、270餘位國中小學生受惠。而本月6日,社長廖志城也將其埔里競選服務部支持民眾的近百盆花卉盆栽及水果,全數義賣,所得335000元,全數捐贈埔里扶輪社作為愛心早餐券之基金,廖社長的連續善舉,實令人感佩。

此「愛心早餐券」計畫係由埔里扶輪社與埔里中小學,尋找學校附近早餐店,結果獲得熱烈迴響,這些早餐店家自己加碼,主動提供比30元價值更高的4050元愛心早餐。廖志城表示,現代社會貧富差距大,由埔里扶輪社提供30元面額之早餐券,就是期待能拋磚引玉,號召大家一起來做愛心,結果效果非常好,顯示埔里人有情有義。他說,鄉親們可以選擇至埔里扶輪社捐贈1030元不等,挹注給需要幫忙的學童;讓社會大眾同助國家未來主人翁健康快樂成長。

另外,在廖志城議員埔里競選服務部也有場別開生面的義賣活動,議員廖志城將支持者送來的花卉盆栽及水果,由於皆具時效性,便以義賣的形式,募得埔里扶輪社之愛心早餐券基金。營造業的劉宏志先生、工業界林坤淵、賴日生、18C茆晉日牂董事長等以3萬到5萬元購得義賣物品,最後新光華紙廠董事董事長游泰成再捐出5萬元,總計募得335000元。


工業界善心人士林坤淵董事率先以5萬元標得義賣盆栽與百香果,歡欣的把義賣品扛回家。(楊樹煌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