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 前往日本進行社造見學之旅

理事長茆晉日牂代表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向松島町致贈埔里酒廠的狀元紅。(朱柏勳攝)

【本刊訊】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26位會員在理事長茆晉日牂的帶領下,於91622日至日本交流,先後拜訪岐阜縣古川町的社區營造、新潟縣的大地藝術祭,以及歷經東北311海嘯災區、獲得新生重建振興的松島町、石卷市、女川町、雄勝町等地區,這已是該協會第二年組團至日本進行見學之旅。

據總幹事朱柏勳表示,此日本東北災區見學之旅的來由,係因松島町町長大橋健男於2012年造訪埔里,謝謝台灣對於日本311海嘯的捐助,並特別感謝新故鄉文教基金會等民間組織,為修復松島海上最美的福浦橋共盡一份心;於是連續兩年邀請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前往松島町交流。

松島町町長大橋健男918日於大觀莊溫泉飯店,與工商會長福田正朗、議長櫻井公一、觀光協會會長磯田修子、宮城縣觀光部次長西村晃一等十餘人,招待常務理事廖嘉展、理事黃碩基、理事鄭文乾等26位會員,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台日民間交流會。


松島海上最美的福浦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