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16第十屆南投美人腿節閉幕 美人腿公主決選獲獎名單出爐

【實習記者蘇子宜埔里報導】「2016第十屆南投美人腿節」於529日正式落幕,當天除了是美人腿公主選拔的決賽以外,同時也頒發於開幕當天舉辦的田間繪畫寫生比賽的優勝。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表示,今年是第十屆舉辦美人腿公主選拔活動,具有十全十美的意義,也期待接下來能將美人腿節擴大辦理。
此次活動除了最受矚目的美人腿公主決選活動以外,更有茭白筍紙書籤DIY供民眾體驗。中午休息時間更有由友山尊爵酒店所提供的美味茭白筍料理,讓民眾品嚐到最新鮮當令的美味茭白筍。
第十屆美人腿公主選拔活動得獎名單如下:第一名:林郁璇;第二名:李欣霈;第三名:Maridonna;最佳潛力獎:李珮綺、王之妤;最佳口才獎:陳美秀、柯宜伶;最佳台風獎:王昱婷、楊薏瑜、陳欣郁;最上鏡頭獎:朱培安、蕭帆佐、王睿彤;最佳才藝獎:許育馨、李庭君、陳筱雯;最佳人緣獎:黃鈺、林于庭、曾婉甄、王新淳。
圖 第十屆美人腿公主與長官合影。(埔里鎮農會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