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魚池鄉第七屆鐵馬趴趴GO 邀請全民共同節能減碳

【實習記者蘇子宜魚池報導】2016「第七屆魚池鐵馬趴趴GO」自行車活動於51日上午在魚池鄉假日休閒廣場舉辦開幕儀式。此次路線以魚池鄉為主,沿途欣賞鄉內翠綠山景與獨特的岩壁景象,讓車手一邊體驗在地特色風情,一邊響應無菸日的活動。
今年活動與地方特色產業商家共襄盛舉,多處商家設有打卡贈送小禮物的活動,讓車手不只是路過,更能和店家互動,帶動地方的休閒觀光發展。而鄉公所也特別在協助商家中設置紀念戳章,車手們只要集滿五個戳章,就可於活動主會場兌換活動紀念毛巾一條。

本次活動路線比起以往挑戰度增加不少,全長近40公里,且幾乎都是8米寬鄉間小路。路線有相當的難度,加上天氣微雨,柏油水泥路上未免濕滑,魚池鄉鄉長陳錦倫呼籲車手務必注意行車安全。
圖 微濕的天氣依舊抵擋不住車手們雀躍的心情,在魚池鄉鄉長陳錦倫的鳴槍聲中活動正式開始。(許惇淇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