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茶葉改良場建場場慶 「巡茶訪潭」有吃又有玩

【實習記者蘇子宜魚池報導】農委會茶葉改良場建場113周年,今年是第一次離開桃園楊梅,來到魚池鄉舉辦慶祝活動,茶改場於528日在魚池分場舉辦「茶葉改良場建場113周年暨魚池分場80周年活動——巡茶訪潭」。活動當天魚池分場特別對外開放,讓民眾也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這次活動包含台灣特色茶之茶席體驗、小小泡茶師演示、坡地水土保持解說以及農特產品展售;同時也有各項茶飲及茶食供民眾品嘗試吃,民眾可以帶著從入口處拿到的品茗杯至攤位免費試飲,同時只要蒐集印章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將限量紀念藏茶帶回家。

值得注意的是「藏茶」活動,將台茶678182021號茶葉分別放進六個罈子裡密封,並邀請魚池鄉鄉長陳錦倫、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翁章梁、茶葉改良場場長陳國任、南投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林美珠、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場長郭寬福等貴賓在罈身簽下名字。分場長郭寬福表示,這些茶葉將在魚池分場建場100周年時重新開封,歡迎大家屆時再來一起見證那一刻。
圖 長官貴賓於魚池分場78年老建築前大合影,極具傳承意義。(蘇子宜攝)

圖 魚池分場場長郭寬福和大家約定100周年再見面,一同見證茶葉開封的那一刻。(蘇子宜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