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魚池鄉105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實習記者蘇子宜魚池報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魚池鄉公所在51日上午舉辦「105年母親節模範母親表揚大會」,藉此感謝母親每年的辛勞。縣議員蕭志全表示,爸爸是家庭的支柱,媽媽則是穩定家庭的力量,兩者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今年魚池鄉各村各自有表揚活動,十三個村各推派了一位模範媽媽前往鄉公所接受表揚,分別為魚池村洪銀堵、東池村王楊水吟、大林村楊許雪、東光村蒲陳信秀、共和村王秋蜂、新城村楊塗懿、大雁村鐘碧連、中明村董金鑾、五城村莊桂梅、水社村林月英、日月村張石芬蓉、頭社村林陳月琴、武登村黃琴。
其中中明村董金鑾女士更是榮獲南投縣105年模範母親。魚池鄉鄉長陳錦倫表示,慈母能教育出品行端正的子女;賢妻能推助丈夫的成就;巧婦能營造婆媳間融洽的相處,敦睦親鄰獲得各界好評與肯定,這些事蹟是值得我們推崇的。
圖 魚池鄉105年模範母親合影。(許惇淇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