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樂齡新娘.再幸福一次 銀髮夫妻再踏紅毯

【實習記者蘇子宜埔里報導】人口老化是台灣無法避免的課題,如何讓長者活得健康快樂,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珠仔山社區發展協會於51日當天,帶領社區「寶貝」們一同參與「油桐花樂齡新娘.全民舞幸福」活動。
珠仔山社區發展協會自102年起便以被稱為「寶貝」的社區長者為主角,搭配社區「油桐花大道」的美麗景致,辦理「油桐花樂齡新娘」活動,廣受好評。近幾年逐漸擴大辦理,已成為國內著名的樂齡活動之一。
今年「油桐花樂齡新娘.再幸福一次」遊行最吸睛的就是由珠仔山社區的陳來足阿嬤帶領的各社區5對銀髮夫妻,穿著結婚禮服,攜手再踏上紅毯,回溫當時結婚的羞澀。其餘近百位的樂齡新娘,穿著禮服在油桐樹下表演舞蹈,透過舞蹈將幸福渲染出去。
珠仔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啟瑞表示,今年的活動由南投縣文化局、埔里鎮公所、以及客家管理委員會和日月潭風景管理處贊助指導,活動盛況更勝以往。

圖 長者穿著美麗的禮服,準備將幸福帶給大家。(珠仔山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圖 由馬文君立委擔任主婚人,讓5對銀髮夫妻再次體會當年結婚的感動。(珠仔山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