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大大帶頭玩食材旅行 餐桌到產地好吃又好玩

【實習記者蘇子宜魚池報導】「大大帶頭玩食材旅行」結合魚池鄉大林、大雁、頭社三個休閒農業區辦理三種不一樣的一日遊行程體驗,讓遊客自行選擇有興趣的體驗行程報名。今年的大大帶頭玩體驗行程將在86日、7日正式開跑,於718日開始受理報名。
魚池鄉公所將於79日、10日在向山遊客中心結合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共同辦理開幕活動。現場除了有休閒農業區靜態展示、農特產品展售外,還有三大休閒農業區的精選體驗:國蘭盆栽、陶藝、絲瓜麵線DIY。有興趣的民眾只要繳交100元體驗費就可以任選兩項體驗參加。
休閒農業區一日體驗行程共有六個梯次:867日為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718日開始受理報名;102930日同時有大雁及大林休閒農業區的體驗活動,103日開始受理報名。每梯次限額40名,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大大帶頭玩官方網站:http://dadatou.yuchih.gov.tw/
圖 魚池鄉鄉長陳錦倫(左二)與魚池鄉農會總幹事王威文(左一)親自體驗國蘭盆栽DIY。(蘇子宜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