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Mao’s pizza保留傳統風味 日本高須步大師讚揚不已

茆師傅赴日拜訪烘培業大師小山進先生。

【實習記者張庭芳埔里報導】南投縣埔里鎮18C巧克力工房的Mao’s pizza,日前邀請日本獲得「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職人協會」認定的高須步大師,蒞臨指導。而店裡的巧克力香蕉口味甜披薩,高須步大師品嚐後,也豎起大拇指說讚。

高須步大師表示,披薩就是要「簡單、好吃」,而Mao’s pizza便是採用天然食材,以簡單製法呈現麵皮的甜味和香氣,掌握正統拿坡里披薩的美味。據茆師傅指出,Mao’s pizza的麵粉、起司和蕃茄,均使用認證品牌;而水的酸鹼值、鹽和酵母,也有一定標準;並採用高溫400度的窯烤爐、低溫發酵24小時的嚴密標準,這些都是保留傳統好滋味的訣竅。

茆師傅從去年(2013)至今,至日本、法國、義大利、香港、中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地,共35趟的見習。目的在於研發新產品,追求更好的品質,並且觀察世界趨勢,讓在地的產業也能夠跟上潮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