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百里侯之爭! 國民黨南投縣長提名戰 三位參選人使盡渾身數


                       
【記者謝春波南投選情綜合報導】明年底的南投縣長選舉民進黨李文忠已經以民調領先取得參選人提名;國民黨也將在明年122公布提名參選人,並自本月2425日完成黨內參選人連署登記後,辦理民調初選。

國民黨有意角逐下屆南投縣長寳座者,目前已經有現任的立法委員馬文君、林明溱及南投市長許淑華等三人,最近他們的宣傳車及海報也開始在各個大街小巷穿梭喊叫,請民調支持他們。

    122公布提名
    沒有協調退出空間

據指出,國民黨有意參選南投縣長的馬文君、林明溱及許淑華三人,事先都已經個別做過民調,都認為自已的民調最高,而縣黨部也已經私下委託做過民調,但都不作公布。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依照黨內公職人員提名選舉辦法規定,黨員完成登記後,將舉辦座談協調再進行初選,初選黨員投票佔百分之30,民調佔百分之70;如果有二分之一以上參選人同意以全民調方式進行,國民黨將正式委託全國具有公信力的單位進行民調,並於122以前產生報請中常會公布提名。


李哲華表示,依目前有意參選的馬文君、林明溱及許淑華三人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他們三人的差距不大,都在百分之三的誤差範圍內,如果經過座談協調開始進行民調後,就已經沒有再協調任何人退出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